網頁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宇宙的真相-16-現在與未來之間


雖然長曝流水是爛梗,不過也要看看這水的清澈度

這個系列寫到這裡,夯不啷噹也已經接近四萬字了。接近一般中篇小說的篇幅上限。

這次拖搞也實在有夠久,主要是因為我對多重宇宙,量子力學(尤其是量子糾纏的部份),以及弦理論這幾個"很玄"的學說發生了興趣。
這使我不停的思考,而且直覺的認定他們可以更完善,或者間接的證明我的思河理論。

另外一點是,我發現自己的宗教傾向漸漸往佛教偏移。主因是佛教經典中有許多部分預示了宇宙的樣貌。
就好像印度人曾對我說過的:"佛陀是最接近宇宙真相的覺者"。

然而要從現今的佛教中萃取有關宇宙的預言、甚至人類該有的型態─我指的是不迷信、不弄玄、確切、符合現代觀點、不模菱兩可的─卻並不容易。
如果我直接跳進了這個宗教,將很難保持中立;但如果我只在門外張望,也可能始終難窺堂奧。
所以我必須有更好的準備:對自己的立場同時保有更多的堅持與彈性,我才能去深入。

這就是我這段日子一直很糾結的一些事。





不過這不能完整構成拖搞的理由(笑)。因為有一些議題是印度人很早就明確告訴我的,在思河理論變得更完整,更貼近事實─而那需要脫胎換骨─以前,我們還是有些議題可以討論的。

關於已經存在的──思河、以及人神、思絮、宇宙核心──也已經說得差不多了,它其實並不複雜,它只是跟我們以前知道的都不大一樣。

接下來我要著重在善惡─也就是在這個時代裡做什麼叫善?做什麼叫惡?─也就是切身關係到你─讀過思河理論的你─真正該有的生活態度。

在說明關於還沒發生的──未來的事情,也是印度老人來找我的原因──之前,我應該回顧一下,在我發生奇異夢境之後的這一年,我身上發生了哪些奇異的事。

------------------------------------------------------------------------------------

第一個奇妙的遭遇當然是印度老人找上我的第一天,一個悶熱的中午,一次強而有力的昏昏欲睡。
我先前提到過,我第一次做了一個閉上眼卻仍能看清眼前的夢,第一次看見靈體憑空的出現在我房間裡,也第一次不是透過鏡子或攝影機看見自己。

夢醒後,緊接著的是令人感覺根本科幻電影的時光回朔現象,也就是我仍清楚記得那天下午3:05分有人用通訊軟體敲我。然後我夢了很久很久,感覺上有五~六個小時這麼久之後,我再次醒來,卻發現自己桌上的時鐘指著2:55分。
我當下告訴自己我睡糊塗了。然後起身沖杯咖啡,東摸西摸了一會回到座位,然後我卻看到同樣在3:05分,同樣的一個朋友,敲了我一句同樣的話;"你在幹嘛?"。

然後我想起夢境結束前,我問印度老人:"我要怎麼相信你是真的"
印度老人回答我:"我自然有方法讓你相信"。

我曾說服我自己那只是"既視感",但其實在當下我就明白,事情根本沒有那麼簡單。


既視感是一種普遍的體驗。但它的共通點都是要在發生的當下人們才能記起,好像在甚麼地方曾看見過?

我的情況不是,我不是明明記得是3:05分的時候被敲然後睡著嗎?怎麼醒來會變成2:55分呢?

接著當預定的時間一到,我記憶中的場景就真實再現了。

肝膽俱裂。當下的心情我真的只能這麼形容。


透過現在科學的進展,我終於明白對這些跟我們活在不同時空的高靈而言,能做到這些非常自然。
現在的科學已經很有把握的假設過去、現在,未來三者是攤開在同一個平面上的,我們以為時間像河流一般的向前流動,然而我們一直以來都錯了。
時間的河流是不曾流動的冰河,是我們自己踩著冰刀,在時間上前進。

時間是依附,重疊在空間之上的。
引力影響時間是已經被證實的理論,你住在引力越大的星球,你的時間過得越慢。
我們這些地球人看到你時,會發現你是用慢動作在過生活,你的手錶好像快沒電了似的有氣無力,然而你自己感覺一切如常。

這是已經被證實的,因為引力可以抓住時間,讓它變慢。而引力的本質則是因為扭曲了空間。就好像你攤開一張布,四個角請四個壯漢拉著,然後在中間放上一顆保齡球,這張布會下陷。
然後你把乒乓球一顆一顆的往布上放,就會看到乒乓球往保齡球的方向跑。在撞上保齡球前,也必定會繞著保齡球繞出一個圓弧。

這個圓弧就像是月球繞著地球,地球繞著太陽。地球只是在宇宙這塊布上壓出了一個凹陷,所以月球只能繞著地球轉。

這就是引力的本質,質量造成了空間凹陷,所以除了麥可喬登以外我們往上跳都沒什麼效果,因為我們處在地球造成的"空間凹陷"裡,我們在地球的"引力圈"中。

這是已經被證實的,科學層面的事實,而不是玄學。

而如果時間能被引力這種"空間的凹陷"所影響,那麼也就間接證明了,時間也是"空間"的一種。

所以把一個人放回過去,跟把一個人放進未來,就好像我們把床墊下的FHM在女朋友回來前拿去放進資源回收桶一樣,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

這也就是為什麼印度老人曾跟我說,神靈預知未來,指引眾生的本質是科學的。時間並非不能掌控。你只需要空間、速度、能量,和你"剛好今天放假"。這也就是為什麼民間經驗中,連祖先這種"曾經的凡人"都能來託夢,牛一點的報明牌,虛一點的告訴你最近騎車小心點。

時間就是一條攤開的,早就在那的河流。三次元生物只能步進,沒有肉體的則否。
而有關時空旅行所產生的邏輯矛盾:好比我如果回到過去阻止我爸跟一個蠢女人結婚的話,是不是我也就消失了?
如果未來是註定好的,那麼我是不是可以從現在開始每天躺著就好?

這些問題思河理論加上量子力學就可以給答案,但這裡先不提,否則又是好大一篇了。

------------------------------------------------------------------------------------

第二次奇異的經驗就在第二天夢到印度老人時。

那天我是要去我熟識的車店牽我的重機回來。前幾天我把車放在那修理了,坐公車回家。然後我還特別記了那邊的站牌名,因為知道自己幾天後可能還是得坐公車回來領車。那個站叫饒貨里,住在土城的人也許知道。

我記得當天我是坐了一輛810公車,從新莊到土城。然後我在公車上又產生那種莫名其妙的嗜睡感。就在我快要睡著前,我聽見司機說了一聲"下一站饒貨里喔!"(因為我上車前有請他提醒我),然後停車載客,這個司機很有禮貌,對著上車的乘客說了一聲"你好"。

睡著前的最後一秒,我望向那個乘客,然後我就睡著了。

那個乘客,彷彿就那樣從公車前門直接走進我夢裡,那個乘客就是印度老人。



我一直說服自己,當時我快睡著了,我眼花了,可是事實是夢中印度老人的第一句話就是;"喜歡這樣開場嗎?"



每一次的夢境都好久好久,都包含了巨量的資訊。
然後我在長長的夢境裡心理還一直惦記著"我要坐過站了"、"這下子要被人家載到總站去了"。然而印度老人又彷彿讀心一般的對我說"你知道我不會讓你坐過站的"。

那天我醒來,我仍舊在公車上,我雖然不知道當下是幾點幾分,但是看著窗外,我知道我的時間又被"微調了"。我大約回到了10分鐘前,在板橋浮洲橋下來,中央路跟四川路的那個路口。

果不其然過了一會兒,司機又提醒我:"下一站饒貨里喔!"。

我開始聚精會神的盯著前車門,司機果然停車載客,不過這次上來的卻不是印度老人,是一個穿著汗衫,瘦瘦的平凡阿伯。

就這樣,第二天也是震撼教育。現在我在回想起這些,已經不再那麼激動了。可是當下,兩次,我真的都是覺得腦袋裡有顆原子彈炸開了。

------------------------------------------------------------------------------------
之後也陸陸續續的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像是第一次試著去廟裡擲杯就遇到怪事,還聽到"不屬於人"的聲音。

又一次是看到某尊佛像後竟然不由自主的出神,然後不自覺的內牛滿面。

也有聽到怪聲音後幾天內當地就發生火災,燒出了人命。

或者感應到高等靈,我心中默念請人家走,事後才知道那是道家稱的護法靈,我傻傻請走的可是好東西XD


這些奇異的經歷,有機會再來細談。我想說的是,在之前我根本是這些事情的絕緣體!沒想到三天怪夢以後,我竟然三不五時的遇到這些換做幾年前我聽到了要嗤之以鼻的怪事!


但我後來釋懷了,這些不都是要告訴我們,"世界並不是人以為的那個樣子"嗎?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對於您的經歷跟文章都非常感興趣
    我也閱讀了很多相關書籍!!我跟版大依樣喜歡實事求是,不喜歡怪力亂神
    也喜歡科學論證玄學 玄學反映科學
    你的遭遇我非常的有興趣 我對宇宙的眾多問號都無人能解
    我只可惜我沒機會遇到像你一樣的遭遇
    你文中提到的時空旅行的悖論是甚麼??我好想知道

    但是我發現版大已經好久沒更新相關內容的文章了!!不知是否可以交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