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你們這些排韓的都太偏激了!



去了一趟花東,好好地散了場心,沒想到一回到台北,就連續看到朋友之間如連珠炮般的轉發文章。


一篇是說韓國決不會向台灣道歉,如果全台灣人民都不買韓國的單,就可以牽動韓經濟一億元。
另一篇是說韓國的東西再好他也不會買。我們就跟老婆讓人強暴了,孩子出去給人打了一樣,怎麼還能傻子似的拼命往仇人家送錢呢?
還有一篇羅列了近年韓國虧待我國的罪狀。從最古早的南韓擅自將我們的領事館轉讓給大陸,一直到電玩、跆拳道、棒球等各式運動都被婊透透,洋洋灑灑數千字,鉅細靡遺的一篇近代台灣血淚史。

我說啊,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好壞都不分,難怪總統怎麼選都是這樣。


我得替韓國人說幾句公道話。首先是韓國人絕對不肯跟我們道歉這點就很有問題。韓國人不會跟任何一國人道歉,除了宣傳海報被爆修圖這種事以外。

再來韓國人是全世界最為台灣著想的民族,怎麼會需要跟我們道歉呢?應該是我們跟韓國人道歉才對!


各位別忘了,孔老夫子一直以來是我們中華文化的代表性人物,士大夫的共同先祖。

他曾說過:
"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


我們一直以為這段話形容的是君子比賽射箭的優雅賽場禮儀,其實我們錯了。他的意思應該是說,君子平常就算沒在爭甚麼,也一定要偷偷放冷箭射對手,更何況是真的有甚麼比賽呢?


好比說明明是講好要來薛一薛歐洲那些凱子,大賺其錢。結果大家前腳離開會議室,我後腳馬上轉作汙點證人狠婊你們,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君子,是孔子的傳人。
由此可見是我們台灣人太忘本,古聖先賢的話早就不知道丟哪去了。

或者表面上大家說好你家借我放幾隻手機放幾台車,我家也借你放幾隻手機放幾台車。我們把人家的手機跟車放在最顯眼的地方,人家卻把我們的放到倉庫裡。
結果造成台灣人都知道韓國的手機跟車很好用,韓國人卻不知道我們的手機CPU會被掉包,汽車剎車會失靈。由此可知在資訊透明這項基本的商業道德上,我們實在虧欠韓國人太多。


這還只是平常沒有在比賽甚麼,真的比賽時韓國人的風骨才是可敬可佩。


"揖讓而升"

還沒有上台前我讓一讓你,也就是說上了台後我絕對不會讓!
所有的手段都是攻擊手段,包括不准你們拿國旗打擊你們的心理,栽贓你們的襪子有機關還有黴菌,霸佔比賽場大哭大鬧哭到所有裁判心驚膽跳賺張獎牌,甚至修改比賽規則讓對手優勢盡失。這才是真正的君子之爭啊!

這就好像狗要吃屎只在乎屎是不是金的,只要不是銀的銅的或沒得吃,是不是拉的不正當好比過稀或有血絲,這些完全不重要。

韓國人不但能夠完全拋棄無謂的尊嚴,還深深懂得叫美女來梨花帶淚太過賞心悅目,眾裁判可能為了多看幾眼導致選手哭了三小時哭到脫肛,屆時送醫急救,獎牌還是沒拿到,這豈不鬧了國際笑話?

所以明明整型醫學技冠全球,還是要派出個技安妹,哭起來慘不忍睹,眾人如墮冰窖。這才能以短短一小時的時間拿到獎牌。
這下面子有了裡子也有了,還達到了折服所有外籍裁判的功用:如果你們的裁判標準膽敢跟我們南韓的不一樣,我下次就叫網路美女朴雪兒來哭給你看。當然是卸妝後的。

當然人有失足狗有失蹄,像最近青棒那個拿拐子幹棒球的事件,我只能說一定是門路沒打點好,再不然你護肘也換肉色的嘛~!果然是青少年,少不經事。但這絲毫無損韓國人追求勝利的執著與勇氣,以及能拋開一切的膽識。他們年輕人就敢這樣了,我們的都還在地獄裡玩天堂。


"下,而飲,其爭也君子!"


但是下來以後我們就派出美腿軍團去跟你們唱唱歌跳跳舞露露大腿,就算是你們國家不是全部的人都泯滅愛國心,至少一定還有一大部份人是看到偶像就有了度量,你說甚麼淑君場上痛哭?等淑君穿迷你裙踢跆拳你再來跟我講。

 之前韓國人說孔子是他們的,也有人說是假的。真假有這麼重要嗎?光是孔子的一段話人家詮釋的這麼完整就值得我們拱手交出孔子For Free。
你說他們也爭過屈原?少了屈原你會有甚麼損失嗎?粽子照吃過量添加物照樣吸收,明年應該還會開發出美國牛肉粽。少了屈原這種富有節操的歷史人物我們的政客就會更無恥嗎?


不可能還有更無恥的空間了嘛!


就跟關老爺騎赤兔也追不到改裝天鵝,被孔子保佑的考生英文還是考不好一樣,屈原也不懂綁標是甚麼益世,對我們的現況沒有幫助嘛。

我們更應該把陳水扁跟毛治國也送給他們,一個是一代致富,所有立志從政莘莘學子的典範(當場就啟發了他的學弟)。另一個是可以不甩三讀通過的法案,歷史上最有LP的部長。還有以前那個教育部長杜甚麼勝的。雖然他沒幹過甚麼好事,至少表情還滿有戲的。(有沒有這幾位其實也是韓國人的八卦?)



韓國人除了是天生的外交天才,更是真正苦台灣人民所苦,真心為了我們勞工朋友著想的外國人。


前幾天才狠狠抽了你幾鞭子,過兩天眾美腿天團又發新專輯,銀河又出第三代了。這就是鞭子與糖果,既鞭策你,又不吝於對你付出關懷!
我唬弄掉你們的金牌,搶了你們的訂單,但是潔西卡等身大抱枕跟高跟鞋跳舞的MV是不是也撫慰了你們的心?你有沒有看嘛?
台灣人一直以來都是窮得只剩下錢,所以我拿走你們一些(大概八成)訂單,把你們的指標性企業打趴,再把在美國只能賣一半價錢的電子產品拿去賣你們兩倍貴,推出美腿時代周邊。
直到把你們的口袋掏空,企業都弄垮了,台灣人才能脫離加班的夢靨,不再鬧出規定"十點"前下班的企業被選為幸福企業這一類的笑話,你們台灣人才會有家庭生活啊!
最後台灣的電視台再配合播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小三韓劇,裡應外合,讓你們台灣人正視家庭危機,還你們台灣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你們看,自從三星把HTC打趴,就很少看到竹科工程師爆肝的新聞了。大家都可以早早下班回家看韓劇。也沒錢養小三了,男人回歸家庭,女人棄娼從良。無懷氏之民矣,葛天氏之民矣。

政府也很少再提甚麼六三三的鬼話,因為現在的情況只能叫做2266。大家改把矛頭指向抓貪污,以前都抓好幾億,現在抓到都是幾千萬,這證明了馬政府的肅貪非常有成效,十分清廉的唯一政績還是鑠鑠生光。

沒有人再提拚經濟了,因為只要把貪污的抓光,台灣經濟一定會自然好起來。不會整天看新聞都在談甚麼競爭力,太銅臭味了。
現在打開電視,女子團體也都有了要露美腿的潛規則。我們賺到關起門來看美腿的好日子,還賺到一個清明的政局。

就像台灣人民每天都在過清明節一樣的清明。

對我們這麼好的國家,你們他媽的怎麼可以還反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