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宇宙的真相-7-前世你住在哪?


傳統的佛道觀念認為靈魂質能不滅,一個靈魂投胎一個肉體。
一世若沒有得到"某種提升",下一世就得要來繼續修行。
如果不但沒有提升反而為惡墮落,下一世就得投身到畜牲或餓鬼道。就意義上來說,這是勸人向善。
這樣的觀念或許沒錯,但卻會碰上最根本的邏輯問題:"在數量上無法自圓其說"。

一個無法平衡的系統。在現今這個社會很難被受過科學訓練的人所接受。

有種說法叫"末法時期"。意指到了這個時代,佛法能渡化的人越來越少,漸漸失去了效果。
我想原因不在於人變得難以教化,而是在於宗教本身,千百年來除了不斷分歧,不斷添加人的偏頗觀點,不斷蓋著一棟又一棟華廈盛殿,讓有基本智慧的人難以親近罷了。

(*關於其他宗教的教義解說,由於我原本是個無神論者,所以沒有深刻的研究。若有錯誤還請各位前輩指正。)

關於靈魂與輪迴的勘誤,在我奇異的夢境裡,那個奇異的印度老人。曾對我提出了另一個更加完整,更加使人信服的系統。


輪迴、轉世,都是天理的一環,是道的一部分。它的適用範圍是全宇宙,而不僅限於如同"滄海一粟"的地球。
地球以外有沒有生命?

應該先從地球到底佔了宇宙的多少比例來看。




太陽只是銀河系裡100000000000(一千億)顆有行星環繞的恆星之一。
而銀河系也只是200000000000(兩千億)個銀河系之一。
1/(此兩數相乘),大概就是太陽系在宇宙裡佔有的份量。
(有興趣可以去NASA查一下資料。在你每天起床的時候,這個數量都在不斷增加。)


以前漢民族以為自己在世界之中。所以黃河流域叫中原。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原來中原以外還有異民族。急忙忙把異民族給統了,然後再改自稱"中國"。
這可沒問題了吧?
直到八國聯軍燒了頤和園,才要相信原來地球不是只有一個。這種蠢事,我想老慈禧那票人做過就好了。

就算51區檔案還沒公佈,你也還沒被外星人綁架過,但是不是全宇宙只有地球有生命?
我想只要你不是太一廂情願又愛幻想的人,看到這裡也該明白機率有多低了。
(外宇宙的生命型態,印度老人也有跟我提及,但是為了避免失焦成科幻小說,這裡就不提了。)


印度人告訴我(其實是給我看VCR...)。當全宇宙的生命消滅了的時候,都會去同一個地方。

它是一條環繞著宇宙誕生點的發光帶狀物。

我不知道該說我"親身夢過"還是該說"親眼見過",或許讓某個心理學家來看,他們能明確指出我患了某種"宇宙科學幻想白日夢"的症狀。

但對我自身而言,我還能清楚記得老人給我的奇異感覺、醒來後仍不斷出現的異象、以及當時看見這條發光帶狀物時臉上爬滿眼淚的悸動...是比看到一條極品帶狀星鰻還感動萬倍。


我曾經讀到過一些關於神蹟的文章,基督教、佛教的都有。他們之間的某種共通點是當神蹟顯現。
"信徒俯跪於地,淚流滿面,心中聖靈(或法喜)充滿"。我一直覺得這簡直匪夷所思。
還一直覺得難道這是傳教佈道的SOP?

直到這次我自己也有了這種感覺。
(在三天的奇異經歷過去後,我還是偶有發生。當發生這種狀況時我就會特別留心現場是不是有神靈級別的靈魂存在)

我不想花太多篇幅去描述印度老人怎樣讓我看到那條宇宙核心裡的帶狀星鰻,不過要我自己用最簡短的方式說的話,那就是我從電影裡看過,書裡也看過的"靈魂出竅"。
(有興趣的話,我也可以把靈魂出竅的感覺跟你分享,如果你要請我吃飯的話XD)

縱使到了今天,經過一再的歸納整理。
我對眼前這條光帶,號稱是全宇宙靈魂歸處的它還是了解甚少,如同我對太空科學的了解;如同人類的太空科學對整個太空的了解一樣。
都還如同小卑鄙指著圖畫書說:"apple~~"的幼稚程度。

總之,它是一個你必須離它很遠很遠才能盡收眼底的巨大環形光帶。
到底要離多遠呢?幾萬光年還是幾億光年?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XD

在環形光帶的正中心,就是宇宙大爆炸的起始點。這個起始點的構成類似黑洞,而"這一點"是無論用幾次元的觀點來看,都是密度與引力最大的部分。
我稱他為"宇宙核心"。我有一些對它的懷疑以及推論,之後我會再用一些篇幅來說明。

正因為它的高質量高密度,它才能捕捉到宇宙至輕至快的物質─靈魂─

我遠遠看見了靈魂就像光點一樣來來去去。我在心裡起了疑問,既然讓我看見如此奇妙的光景,為何不帶我更進一步觀察,聽聽靈魂之間的絮語?。

印度老人卻說,當人接近高靈時靈魂會起共鳴,會受牽引,如果直接把我帶過去,恐怕在房間裡的那個我就再也沒機會醒來了XD

"人接近高靈時會引發共鳴"。這句話不可小看,它是解釋許多無論是民間宗教信仰儀式,或是無法解釋的現象的線索。

關於這一場遊歷其實還有太多事情我沒搞懂。

好比說,如果宇宙核心是引力最大的物質,那麼為什麼這個靈魂聚合的光環是一個中空的圓形?而不是整個被吸入?

不過因為當時我沒提,所以這些我想我這輩子也沒機會知道了。

我所知道的,就是我死後會去那裡,你死後也會。
待在那個"補充兵營"等待分發的同時,會有很多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來自於我們地球的靈魂僅僅只是一少部分,如同太陽系在整個宇宙的比例一樣。
靈魂並非完整一對一,一個靈魂對一個肉體的觀念。事實上,分靈、合靈、甚至滅靈,都會在那個地方發生。

這就根本的解決了人口數量無法自圓其說的矛盾。

世界上幾乎所有宗教都提到天堂與地獄的概念,這可不是各大教主有志一同,吹牛時還心意相通。

天堂與地獄,其實形容的就是在靈魂在光帶裡時所發生的事。
光帶你可以看做天堂,但在光帶裡靈魂彼此之間的交互作用,就有可能是"地獄"了。
好比說滅靈。這我下一篇再行說明。


我們會因為某種契機再度降生在某個星球上,是地球的機率比較大,但卻不一定是地球。
決定新兵(其實也是老兵:P)如何分發、分發至何處幹甚麼的機制。佛教的說法叫"因緣",在我來看,這即是攝理。
即是道,一種自然而然,但如何自然而然,我們現在還不知道。

講這麼多,聽起來越來越玄,也越來越有衛斯理的味道...來講個實際發生的例子。

2008年有一個轟動的新聞。
英國格拉斯哥市有一個六歲(現在12歲了)的小男孩卡倫梅,他出生就帶有前世的記憶,聲稱自己來自巴拉島。那是英國蘇格蘭外赫布里底群島中的一個小島嶼。距離他出生的地方有兩百多英哩。

小男孩常鉅細靡遺的回憶他過去住在巴拉島的生活。他的"巴拉島爸爸"名叫謝恩-羅伯遜,媽媽的名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只記得他有一頭漂亮的黑長髮。他和爸爸媽媽、3個哥哥姐姐和一條狗住在海邊的一棟白色洋房,最喜歡的地方是海灘。
他還時常抱怨現在的家只有一間廁所,巴拉島的家有三間,而且還能從窗外看見海。

這下他的"格拉斯哥市媽媽"慌了。她很確定不曾讓卡倫梅接觸過巴拉島的訊息,可是孩子又可以描述的這麼清楚。甚至因為很想念她的"巴拉島媽媽",開口閉口都是另一個媽媽。
由於無法接受孩子的心裡還有另一個母親。卡倫梅看遍所有兒童行為學家、心理醫生,但這些醫生都認為卡倫梅的症狀是屬於非典型的,跟一般小孩總有幾個"想像中的朋友"大不相同。

最後在拗不過孩子的哭鬧之下,媽媽決定全家到巴拉島一探究竟。隨行還有美國弗吉尼亞大學兒童研究專家傑姆-塔科博士。

你猜怎麼著?

這個孩童記憶中的家庭確實存在過。海邊有著三間廁所的白色洋房依然在那。只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小男孩心碎不已,因為"40多年"過去了,這個家庭已經不復存在。但他擁有前世記憶的事實,卻震驚了全世界。

英國還將這個故事拍成紀錄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SrzpLoODo&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是唯一的一個例子嗎?
這只是幾百個例子裡的其中之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Brian L. Weiss (魏斯博士)的"前世今生"。這本書在80年代就已經出版,沒記錯的話現在應該是4本以上的系列作。
書中對於提供前世記憶的對象都盡可能地做了調查與考證,可以說無論你有多唯物論,多科學至上。都很難不被動搖。

人之所以只能依靠這些著作來決定前世今生、輪迴、靈魂這些觀念能不能採信。也就是因為我所說的這個地方還沒有被發現。

這個地方叫"思河"。

很抱歉,再來10根哈伯也還看不到。

思河裡的靈魂離開,降生到地球(或其他星球),有一些規則跟現象還滿有趣的,老人也有跟我說明。

思河一遊─這是我夢到老人的第一天時發生的事。

礙於咖啡因正在退駕,那些現象很有趣我們就下次再談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關於這個奇異的夢,我其實已經動筆寫過兩個版本的故事了。最後都是大筆一揮,全部作廢。

第一版是心中還最混亂,最震驚的時期,我像流水帳一般稀哩呼嚕的記下所有老人告訴我的事,結果事後一看,竟然超過五萬字。

第二版很細膩的寫出我與老人的對話如何一來一往。老人在甚麼時候一舉手,甚麼時候笑了笑。
故事還沒走三分之一,字數已經超過11萬。想了想,我又不是衛斯理!?。

作廢。

這些經過都還很清晰的留在我的記憶裡,縱使已經一年過去。
跟我的記憶力以往的效能大相逕庭,通常我只能記住七分鐘前發生的事:P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個夢不同以往,意義也絕非僅止於一個夢。否則我不會執著的一遍寫不好又寫一遍。
否則我不會在我沒寫完每一天都覺得我如芒刺在背。

這次改用最平淡的寫法,是因為我希望能用綜觀也盡量客觀的角度,讓讀到的人自己去選擇要不要相信?
相信了之後該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觀念?

過程還很長,希望我可以有毅力跟生命把他寫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