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宇宙的真相-14-bears in heaven


如果靈魂在思河的生活還不叫天堂,那你肯定是旅行社的股東。

我曾說過,其實各個宗教的神,都還存在於思河裡。以外觀來說,祂們都像是加了太多螢光劑的燕窩,漂浮在思河這個發光的大湯鍋裡。

耶穌領著自己的門徒與信徒,佛祖領著十大弟子與信眾。 我把這樣的單位稱為"思絮"。因為他們看起來就像是隨著氣流旋轉的棉絮。

思絮是千萬個靈魂的集合體。

一生服事基督的,死後自然會在基督的思絮裡。因為早在生前,透過禮拜與彌撒,種種宗教儀式,為得就是保證信徒與宗主的靈魂同調、一致性。

這同時也是佛陀對舍利子所說的"佛國"真相。



"舍利弗,彼土何故名為極樂?其國眾生,無有眾苦,但受諸樂,故名極樂。

極樂國土,七重欄楯,七重行樹,皆是四寶周币圍繞,是故彼國名為極樂。

極樂國土有七寶池,八功德水,充滿其中。池底純以金沙佈地。四邊階道,金,銀,琉璃,玻瓈合成。上有樓閣,亦以金,銀,琉璃,玻瓈,硨磲,赤珠,瑪瑙而嚴飾之。池中蓮華,大如車輪,青色青光,黃色黃光,赤色赤光,白色白光,微妙香潔。"

宗教宗主,可以是思絮主體;聖賢偉人也可以是。 所謂佛國天堂,說穿了也就是思絮主體所構築的意念空間。

這些思絮主體已經不再需要到任何一個世界去歷練,因為他們的思想"能階",已經高過一般人太多。如果一個人的靈魂能在思河存在500年,對這些偉大的宗教領袖來說,那可能只夠祂們開個早餐會報。

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能階呢?

因為信仰與緬懷。

人的信念是一種力量,這份力量在整個宇宙裡也不算是下等貨色。

有觀察過觀落陰,靈媒,或者團契,等等任何一種形式的宗教活動經驗的話,你有可能會發現。 靈媒會要人手握著手,一起唱歌或誦經。宗教活動主持人一定是不停的強調"信念",並且也會有唱聖歌與誦經之類的活動。

無論何種宗教儀式,都必定會要求參與者"付出信仰"。

我曾經參加過團契活動。雖然我是以一個觀察者的角度參與,但在集體禱告的最高潮,我仍舊有某種異樣的感受。

那是好幾年前,我的體質遠比現在"鈍感"的時期。

宗教儀式一方面將信仰的能量交給思河裡的主神,另一方面也讓參與者與主神同調。 有了你的這一份信仰力量,以及靈魂的同調性,當你臨死時,自然會吸引你的主神來接引你。

所以瀕死體驗中,信耶穌的人看到耶穌,信佛祖的人看到佛祖,沒有什麼誰真誰假的問題。各宗教也不需要以此來證明自己是正道,其他就是外道。就跟媽媽到幼稚園只會接自己的小孩,這只是再自然不過的現象。

有句話說"信靠真神",回到思河時就是這樣,你的靈魂緊靠著你生前信仰的神,成為這個思絮的一部分,徜徉在你生前所受教義所形容的天堂裡。

這些神都是"人神"。無論生前或入滅,他們都擁有神力。 生前的神力是思河給予的,思河願意給予誰,是宇宙核心決定的,所有的人神都不能干預。如果你是學佛的,這就是所謂的因緣。 一個能夠信手把重病醫治,一塊餅怎麼分都分不完的神力者,他的降生和與生俱來的潛能,絕不是因為或然率。

人神的人身消滅,回歸思河後的神力則是來自信仰與緬懷,還有"身在"思河裡的事實。

希望你沒忘了我之前提過的:思河是過去、現在、未來。思河也是所有知識與事件的資料庫。

美國曾有高中學歷的修車工人在瀕死經歷後幾個月內,輕輕鬆鬆的考取量子物理學的學位。

瀕死經歷的證言中,最常出現的情節是: 突然我從小到大生活過的每一秒,早以遺忘的細節,都在極短的時間內重播了一次。我醒來後甚至在老家的倉庫找回那本以為永遠消失的相簿。

也有人說,醒來後,站在面前的對方是什麼情緒,無論表情多平靜,他都能一眼看出來,甚至是讀出對方心裡正在想的事。

而幾乎所有案例都會提到的,是對於人生態度的轉變。

這些,只是遊歷思河所帶回來的紀念品。


無形無體,從不曾親身參與人類歷史上的那一位真神――宇宙核心――未來我們再談。

等你兩腿一伸,回來老家以後,也許你會大罵我是個喇叭嘴。因為你既沒有看到紫色圓環,也沒有看到湯鍋跟燕窩。

這裡要再次提醒,在精神世界裡,本來就沒有外觀這回事。 外觀是給我這種觀光客看的。你會接收到屬於你自己的思河外觀。

你可能看見的是你信仰裡的天堂。或者你沒有信仰,那麼可能會是你某位還沒"分發"的親人來接待你。

思河裡所有的知識互通,依據能量可以看見若干未來。到這裡你才明白,上次你夢到的老頭子原來是你曾祖父,他跟你講的那串數字,你還沒意會過來時就出現在開講節目上。原來是因為曾孫們不大常想起他老人家,導致他只能在開講前半小時Pass你。

當你"活"在思河――個純粹思想交流的世界――你會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我相信你喜歡的東西會跟你還活著時不大一樣。

你也許並不稀罕"法喜充滿","聖靈降臨"這一類詞語所描述的景況與帶來的心靈滿足。 但是讓我們先搞清楚為什麼你會喜歡藍寶堅尼跟長腿名模。

人生之所以有這麼多苦,是因為人的身體會自然的產生慾望。 每隔幾個小時,你的肚子開始咕嚕嚕的要求填充物,你的皮膚追求舒適的溫濕度,你的性慾每隔一段時間總會甦醒一次。沐浴在羨慕的眼光裡,你感到無比優越。

為了滿足你身心頻頻提出的需求,你需要不停的工作。

沒出社會前的熬夜苦讀,就已經是在為工作這件事忍苦了,求取知識只是一種說詞,事實上求學就是:"在工作之前的前置工作"。

等到真正進入了職場,終於得到了匯進戶頭裡的那一組固定數字,不滿足於這組數字你會很辛苦,滿足於這組數字你還是很辛苦。

到底用了多少東西去換呢?只有你自己知道。 健康,時間,童年,家庭,有時候甚至是尊嚴。 成就感與自我實現是幻想的同義詞,你的老闆幾乎不會提起這些他不在乎的事,除非這家公司付不起你的薪水。

幾年前,我曾經勸告一個沉迷線上遊戲的朋友: "你為了這些虛擬的數字連肝都要賠上啦!等你不玩的時候你會發現這都是一場空,值得嗎?"

現在回頭看我當時這段話,我真心的覺得諷刺而可笑。 等你有天因為爆肝回到了思河,那時,也許你的神會跟我當年說一樣的話。

在職場上遭遇的許多苦難,你撐過來了。當你終於退休,身體又提出了新的需求: "我覺得不舒服,你得去找醫生來讓我舒服點" 你的關節說。

"我希望看到兒孫滿堂,子女都有美滿的家庭" 你的貪心說。

"我好希望我還沒有老,我不想就這麼被邊緣化,一天天等死" 你的痴心說。

一二十年過去,終於,那折磨你一生的身體組成開始陸續報銷,但你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中風,癌症,終究這些折磨的還是你。

所以佛陀說人生之苦,總的來說就是"求不得苦"。求不得固然苦,得到了仍舊要擔心失去,不失去也終會產生新的慾望,一生就是不停的追逐,怎麼會不苦呢?

直到有一天,70,80,或若干年的課程結束,你打開門,離開了"家庭"這間教室,離開了"地球"這個學校。回到了思河,你才會真正明白,原來大家都是在玩"人生Online"。

這就是為甚麼體驗過頻死、脫體、或是像我一樣的思河經驗的,看事情的角度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

一場遊戲一場夢這句話, 總是要"登出"過一次才有真正的體認。

你曾經那麼怕死,那麼抗拒病痛,那麼愛美,那麼注重保養。結果你在乎的,只是學校借給你的課桌椅。

要記得,你越在意,越放不開的。 那總是不順利,總是跟你唱反調的。

都是明確的在告訴你:"我就是你今生的課題"。

如果臨死前你在意的點依然沒有看開。恭喜你同學,你被當了,下輩子見!

慾望得到滿足的一刹那雖然令人快樂,但這就像下課時間、鞭子之間的糖果。 新的慾望牽著新的痛苦,很快的,又並肩站上了講台。

這就叫人生。

當你一腳把自己的身體踹開,滅卻了慾望,到了思河這個真正的天堂時,充滿比基尼與名牌店的沙灘對你已經沒有意義。 但別擔心,人神仍舊會給你超越得到比基尼名模的滿足,而且沒有持久力的問題。

這就是天堂。

當然也有地獄,我們就住在地獄的隔壁,下次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