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我在公園溜貓的那天─李小貓保衛戰─

 

一個晴朗的春日午後,剛吃完一個罐頭8條小魚乾3個起司球的李小貓在公園跑步減肥...

SONY DSC

李小貓:七頭狼ㄤㄤㄤㄤ~~為何你啊目眶紅~因為我ㄟ巴豆金重~
(副歌)你哪係遇到歐巴桑~母湯溝在心茫茫...

不吃怎麼有力氣減肥呢哩供丟母丟~!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SONY DSC

李小貓:皆撒小?
犬:嘿嘿嘿嘿,請叫我熊哥...(李小貓想像)


李小貓的思緒如同人生的走馬燈一般飛快的旋轉著...

SONY DSC

李小貓:(好、好壯!飛踢他應該若無其事用咬的牙齒會掉光使出貓拳也只會像是搔癢難道今天就是我小菊的末日啊哈哈!!)


看出李小貓的緊張,柴犬體貼的想找點話題...

SONY DSC

犬:裡面有吃的嗎?

李小貓:不管是2012年的儲備糧食還是被雪崩活埋的最後一罐罐頭我都會選擇放在肚子裡有吃的哪輪得到你啊!!


這時候小柴犬突然發現,李小貓胖歸胖,卻充滿著個性的魅力...

SONY DSC

犬:初次見面~你好,我叫柴柴,女生,今年五歲,單身中...(羞)

李小貓:我、我有問妳嗎...


但李小貓的心中只有160個字:

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勞跑

SONY DSC

李小貓: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改天再電話聯絡...


但是柴柴很喜歡李小貓...

SONY DSC

柴柴(衝到面前):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嗲聲)

李小貓:妳、妳想幹什麼!?
(對!網友交戰守則有教,一定要使用冠冕堂皇又無法反駁的理由來脫身!)


SONY DSC

李小貓:我突然想起垃圾沒倒衣服也沒洗我爸還在等我包便當回家...

柴柴:理由會不會太爛了點...


SONY DSC

柴柴:你叫什麼名字啊,可以先做個朋友再交往個兩三年深刻了解彼此也許偶而拌嘴偶而冷戰但還是決定從此攜手共渡成為對方的另一半嗎?

李小貓:你...
你也一口氣想太遠了吧!!!


SONY DSC

柴柴:好不容易,有一種什麼電影快要開始的預感的說...

李小貓:(一定是13號星期五或是哥吉拉之類的)


這時,柴柴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實...

SONY DSC

柴柴:唇、唇印!沒想到胖歸胖竟然還是個花心大蘿蔔!


於是,(今天)第一次戀愛的柴柴,心碎了...

SONY DSC

柴柴:嗚...我心中突然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李小貓:我剛是不是有聽到甚麼胖歸胖的關鍵字讓我心中突然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但是柴柴是個癡情的女生,她不放棄,也許,浪子也有回頭的一天...

SONY DSC

柴柴: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下次見面再一起玩吧~

李小貓:...玩你個頭啊!!!!
你是想玩擲貓餅打地貓還是Angry Cat啊啊啊啊!!


粗魯的李小貓終於讓柴柴傷透了心...

SONY DSC

柴柴:幹嘛這樣啊...我又不是熊...

李小貓:不管你是從哪裡聽來的,跟你這麼說的一定是全世界最善良的好人...


於是,柴柴傷心的回家了...(我發誓後面那位不是醬爆)

SONY DSC

李小貓:喵的勒終於走了啊!!!我李小貓大爺又幸運的存活下來了啊哈哈!!
回家還是翻垃圾桶裡面的雞排慶祝吧!


SONY DSC

李小貓:不過...能有個熊朋友也許也是件不錯的事情耶...
為了唇印回家一定要先揍黃咪咪一頓!


SONY DSC

黃咪咪:哈、哈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